close

譏沒胸沒臉 小三打趴元配 史上最強狐狸精 「憑什麼跟我爭」

 

蘋果日報

蘋果日報

【大陸中心╱綜合外電報導】當小三不是光彩的事,但重慶有個潑辣小三,不但「侵門踏戶」找大老婆理論,還怒飆「妳要胸沒胸、要臉沒臉,

憑什麼和我爭!」並動手痛毆大老婆,將她打趴在地,大老婆趁機逃進家門避難,小三還死命踹門高喊,「醜女人,給我出來!」網友痛斥小三囂張,

封她為「史上最強狐狸精」。

 

踹門大罵醜女人

 

中國網路流傳「小三痛毆大老婆」影片.只見身材纖細的小三找大老婆理論,責問「妳為什麼不看好自己的老公啊?」

接著在樓梯間痛毆大老婆,邊打邊罵「看妳長什麼醜樣子,要胸沒胸,要臉沒臉,妳哪像個女人啊?妳老公說,看見妳這張臉都沒什麼興趣了。」

 

大老婆只有挨打的份,毫無招架之力,小三將大老婆打趴在地後,還死命捶打她的頭。

 

小三怒嗆:「我打死妳,妳憑什麼跟我爭啊!」後來大老婆好不容易掙脫逃進家裡避難,小三不肯善罷甘休,追上前死命踹門並高喊:「醜女人給我出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家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