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空氣中彌漫著低氣壓,整個人覺得孤單的要死掉了.試著把自己的心冷凍起來.每天過著正常的上班生活.偶而與人交談時發現週遭的同事.每個人都過著優渥的生活.計劃著旅遊.談論老公的寵愛.安排給孩子最好的教育.而自己呢.婚姻最後走向了離婚的地步.經濟也陷入了危機.向娘家求救.卻被功利的母親拒絕.我到底該怎麼辦呢?眼淚不聽使喚的潰堤雖然離婚了但是為了孩子我一定要堅強下去.可是離婚的痛苦卻是如此鮮明啊

愛的反面是漠然.對於曾經最愛的人.我緊緊的關上了心門.雖然明知這一切不可能就此結束.可是我無法原諒他因為外遇對我造成的傷害.只有漠然.把心禁錮起來
今天和老師討論畢業論文的問卷.覺得心理很充實.拋開離婚與經濟的困境.我還算是幸福的.因為可以求知學習.知識就是力量.在熱衷於學習的背後.我想還有一層潛在因素是.自己需要很多的力量來支持未來能夠繼續走下去.因為不想讓人看不起.所以我比別人更熱愛學習.看來好強的人.潛意識其實是自卑無比的...
在愚人節的這天.整日都下著雨.我們終於完成了離婚登記.看著新換發背後配偶欄變成空白的身分證.心底的情緒非常複雜.流下的眼淚溶在雨水中沒人看見.從今天開始要一個人生活了.期許自己能更勇敢踏實的過未來的每一天.人生到此算是走了一半.接下來的另一半.要清醒認真用力的活著.為了孩子.也為了那些愛我在乎我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家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